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神州春潮季,赛场拼搏时——外院勇夺56届校运会女子团体第六名,团体总分第八名!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04日


   春风和煦,万物生辉。4月28日,2023年中央民族大学第56届运动会在丰台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外国语学院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团体总分第八名。

外院学子在绿茵场上奋勇争先、挥洒汗水,尽展蓬勃朝气,彰显体育精神。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我院健儿们的“高光时刻”吧!


精彩开幕


   伴随一曲《寄明月》,外院学子精神饱满,轻步曼舞,风姿绰约,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蓬勃的活力与深厚的文化底蕴,以“舞”道中华之美、美中华之道。


赛场时刻


每一秒都是爆发,每一步都是冲刺——这,就是短跑比赛。王星蕴、张玥阳同学分别在女子200米、女子100米比赛中尽展外院人的无限潜能与青春力量,分别斩获了冠军和季军。她们用拼搏的汗水,抒写青春华章,为外院增光添彩。



不同于短跑比赛对瞬间爆发力的高要求,长跑比赛,是对体能、耐力与心态的持久考验。女子800米决赛中的刘周卿、女子3000米决赛的林颖琳、冯思颖、黄星和男子5000米决赛的莫云天,都以非凡的勇气与毅力完成了挑战,弘扬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在“躲避球”比赛中,参赛队员默契配合、齐心协力、身姿矫健,我院分别取得了女子组第五名、男子组第八名的佳绩!




 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都是对默契的考验,对希望的传递,对团结的信念。在女子4*100接力赛、女子4*400接力赛中,参赛队员斗志激昂,勇攀高峰,分别斩获第一名、第三名的佳绩。




一双板鞋,连接的是友谊与团结,传递的是勇气与希望。付雨鑫、全胜、袁小奇三位同学在男子三人板鞋比赛中,配合默契,有条不紊,摘得银牌!



观众席上,外院同学们津津有味地观看比赛,为赛场上的健儿们加油助威,共同见证这场体育盛会。




斩获佳绩




在本届校运会中,外院的健儿们踏上跑道、驰骋赛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看今朝少年,势如破竹,锐不可当。

且看外院学子,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国家,创青春之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