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30日

  在刚刚揭晓的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外国语学院石嵩老师荣获优秀课例评比·说课全国一等奖和优秀课例评比·实录课全国一等奖及个人单项最佳综合素质奖;陈蔘、王凯、赵明珠老师荣获优秀课例评比·微课组全国三等奖。

  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以下简称“大研会”)和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以下简称“全国协作组”)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自2022年6月3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高等院校广大一线外语教师的积极响应,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177所高校563名优秀教师参赛。

  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是全国性专门针对高校英语教师教学的专项赛事。本大赛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教学《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1)”中。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取得佳绩,展示出中央民族大学教师的教学风采,得到了全国高校英语教学专家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在交流切磋过程中,促进了教师教学基本功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