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外国语学院开展《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1日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2021年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学院91名教职工签订《师德承诺书》。


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梅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重温《中央民族大学教师行为规范》,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师德修养,严守教师职业纪律,引导教师以案为鉴,刻汲取案例教训,认真进行自我审视,警钟长鸣,严以律己,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201104632微信图片_20211201104636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晓磊领读教师基本职业道德规范,副院长石嵩诵读承诺内容。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并庄重的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签订承诺书1承诺书2

一个签字,一份承诺,一份责任。全体教师表示,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要保持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血与初心,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的承诺,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为教育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