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终于等到你 | 欢迎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2日



九月季落,又是一秋

装前行,霞光陷落

你们在民大的长篇故事

有了一个温暖的开始



丰台校区篇


9月15日清晨5:00,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便由海淀校区东门集合,乘坐大巴车前往丰台校区,开始了两天紧锣密鼓的迎新工作。

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与志愿者们


寄存行李、核验身份、分发一卡通;校园卡注册、人脸识别录入、宿舍入住......

在志愿者和学校各部门工作人员的指引与帮助下,一批批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流程,正式开启在外院的学习生活。

校领导走访报到点

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老师与新生合影留念

新生志愿者已上岗!




02海淀校区篇


志愿者向我院海淀校区报到的博士新生介绍新生手册

志愿者与新生合影留念




迎新工作结束后,张娜院长、李红梅书记、朱小琳副院长、何晓磊副书记及新生辅导员来到宿舍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入校感受。


在这个群英相聚的美好季节里,在丰台校区启用的关键节点上,民大外院真诚地欢迎大家的加入。

美美与共诉说着民大学子之间的深厚情谊,知行合一彰显着民大学子拼搏的奋斗精神。四季如诗的民大校园因为你们的到来而充满朝气与活力。

祝贺你们在努力拼搏之后,得到了如此珍贵的深造机会,成为了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一员!

欢迎各位新生成为民大的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