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9日

 

2021年6月4日下午1:30,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仪式在文华楼1203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线下会议,学院其他教师同步参加了线上会议,中央民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马映君主任应邀出席会议。成立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小琳教授主持。

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娜教授担任中心主任,副院长朱小琳教授担任中心副主任,中心秘书处由巴努木博士和大学英语部李佳博士分别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中心聘请何克勇教授和徐鲁亚教授担任中心顾问。中心主任张娜教授为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揭牌。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马映君主任应邀致辞,对中心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指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践行教育部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精神上具有重要作用。

徐鲁亚教授作为中心顾问应邀发言,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的必要性,认为教师发展与课程建设应该同步进行,中心的成立可以为教师提供有力的帮助和指导,提升教师教学专业性。

最后,中心主任张娜教授发言,回顾了外国语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如俄语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获得、学生学科竞赛的优秀成绩,以及我院教师教学成果的获奖等,这些都表明了外国语学院对提升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也与教务处的直接领导与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外国语学院将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平台,汇集各方优势资源,深入进行教育教学研究,大力提高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外语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外语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仪式结束后,学校、学院部分领导及中心相关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