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7日


         2021411日,“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地区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外国语学院2018级翻译1班的李昕璐在翻译系马莉老师和外教Mark Levine博士的悉心指导下,通过网络赛的重重选拔,突破重围,最终在获得北京地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2021-04-19 23:09:24.671000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北京各大高校的30位选手参赛。大学组主题为“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将关注的重点放在全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引导大学生思考自己能做些什么来守护这颗蓝色的星球。李昕璐同学在已备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等环节中,凭借扎实的功底和稳健的表现,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拥有25年历史,每年吸引数百万学生报名参加。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跨文化交流意识,拓展国际视野,不断提自身综合素养和用英语传播中华文化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513145750

颁奖现场

 

2021-04-19 23:09:23.717000

李昕璐与指导教师马莉、外教Mark Levine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激发学生参加专业竞赛的热情,提升专业实践能力。近年来我院各专业学生在国家、省部级各类比赛取得佳绩,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在多语种人才培养改革取得的优异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