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2日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质量建设和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间的教学交流与合作,11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第九届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文华楼1203会议室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梅、教师代表以及学生观众到场观摩。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小琳主持。

 朱小琳先回顾了历年来外国语学院教学大赛体现的外院优良教学传统,并期待本届选手再创佳绩。本次教学大赛评委由李佳、刘艳文、刘立、李凤等来自不同系部的优秀教师组成。

现场展示中

参赛教师们在现场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技能展示,在大学英语、翻译和日语专业的课程教学中各显特色,充分体现了参赛选手积极的精神面貌、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教学功底和政治思想素质。评委们从教学演示、教学设计、教学反思三方面进行了打分并在赛后对每一位教师的现场演示进行了认真的点评,提出了具体改进的意见与建议。

教学反思中

合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日语系马文甜获得一等奖,翻译系杨艳获得二等奖,大学英语教学部薛文思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