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与外院共成长”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13日

浓浓师生情,依依惜别意,转眼间又到了毕业季,为了更好地了解2020届毕业生的发展状况以及收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6月12日下午3时,外国语学院召开以“我与外院共成长”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生代表线上座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何晓磊,学工办主任杨晏,团委书记王珊以及21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王珊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同学们依次发言,回顾了自己在外国语学院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收获和感想,向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栽培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谈论了自己的毕业去向和未来规划,并且就学院的教学、学生管理以及就业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党委副书记何晓磊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感谢大家的直抒己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同学们的升学、就业选择以及学业和职业理想表示鼓励和赞许,为大家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也对大家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最后,党委书记李红梅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她祝贺同学们以优秀的成绩完成学业,也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叮嘱同学们近期回京办理毕业手续注意各方面安全,也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在新的学习、新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本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祥和、愉悦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