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邹吉忠副书记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6日

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与学院班子、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随行参加调研的还有学校组织部、人事处、发规处、工会教代会、出版社、期刊社、民研中心等部门领导。

1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梅介绍了学院抓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情况、工作难点、存在不足以及改进措施。院长张娜外谈到国语学院的初心使命,对照学院建设目标存在的问题。其他参会人员就学校干部队伍、教师思政、工会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016160133

邹吉忠副书记认真聆听参会人员的发言后表示,感谢参会人员坦诚的交流,希望外国语学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与专业特点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有效利用并整合校内各部门资源,持续巩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