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大学英语教学部 >> 正文

谢依娜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20日

谢依娜

职 称:讲师

联系方式:13811925608@163.com

教育背景:

1999-2003年,学士;

2004-2006年,硕士;

任职简历:

现任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

研究领域和方向:

少数民族大学生课堂英语教学

代表性成果:

《大学英语教师网络在线培训学习心得》,《佳木斯教育学院学报》,2013。

《民族院校大学生英语听说能力调查与研究》,《佳木斯教育学院学报》,2013。

《论课堂内广告翻译的教学》,《湖北成人教育学院学报》,2009。

《新论课堂内英文广告汉译的教学》,《高校外语教学与研究》,2009。

《托马斯•哈代——现实的浪漫主义作家》,《群文天地》,2009。

《论高校公共英语翻译教学模式的现状及改进方向》,《新疆医科大学学报》,2009。

《略论翻译教学模式中的问题及改进方向》,《第一届《语言学与翻译》学术论文集》,2008。

《再论奈达功能对等理论指导下的英文广告汉译》,《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术论文集》,2008。

《新论奈达功能对等理论指导下的英文广告汉译》,《高校外语教学与研究》,2008。

讲授课程:

本科:零起点大学英语(一)至(四)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