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通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新老生篮、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9日


落叶之秋,微风徐来。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学习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10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丰台校区篮、排球场举办2023年度新老生篮、排球比赛。

率先进行的是新老生混合排球赛。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全神贯注,腾空、发球、拦球、扣球。他们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飞驰,充分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在一次又一次的激烈比拼中,老生队最终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

接着进行的是男篮比赛。哨声吹响,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斗志昂扬。他们在篮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出手干脆,配合默契,独属于少年的自信洋溢在队员们的脸上。伴随着掌声、欢呼声,新生队最终以43:42的比分取得胜利,但在场的每个人都坚信,无论成败,过程才是风景。

最后登场的是英姿飒爽的女篮队员们。赛场上的她们积极投入,齐心协力,不断发球、运球、接球,时刻迎“篮”而上。她们精彩的抢断,巧妙的走位,漂亮的长传,精准的投篮,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欢呼。结束的哨声响起,比赛落下帷幕,新生队最终以44:18的比分取得胜利。

金秋十月,少年们在球场上挥洒青春,绽放风采。本次友谊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相互切磋的机会,也进一步增强了新老生的凝聚力、向心力,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们的团结。希望这份团结的力量能够一直激励外院学子积极奋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