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通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3新生辩论赛第二轮赛况来啦!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0日

从未停止思考

从未怯于表达

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新生辩论赛

第二轮比赛圆满结束!

让我们回顾以下各班辩手的精彩表现~


第二轮辩论赛第一场

日语班VS英语四班


日语班与英语四班围绕“当代社会,通才/专才更吃得开”展开精彩的辩论。辩论赛中,他们思维交汇,碰撞出别样的花火!在辩论结束后,评委马宇哲、刘宇琪、顾轩宁给出正方比反方5:4的成绩,正方三辩杨峥成为本场最佳辩手。


第二轮辩论赛第二场

俄语班VS英语二班

围绕“过程/结果更能体现当代年轻人的奋斗价值”这一辩题,俄语班与英语二班辩手发散思维,洞察明理,展开辩论。评委孙悦、刘熙蕾、刘宇琪在辩论结束后给出正方比反方2:7的成绩,正方三辩吴振瑜成为本场最佳辩手。

第二轮辩论赛第三场

英语一班VS英语三班

英语一班与英语三班围绕“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助之”进行了精彩的辩论,双方辩口利辞,字字珠玑,展现出思维的碰撞。评委王晗玥、刘子琳、杨李军对双方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给出正方比反方4:5的成绩,正方二辩王嘉悦成为本场最佳辩手。


第二轮比赛赛果

新生辩论赛赛果


思而善学,辩而寻义

感谢各班辩手为我们带来的视听盛宴!

2023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新生辩论赛

到此圆满落幕

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倾情演绎

感谢辩论让我们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