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通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欢乐运动日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4日

寒来暑往,万物冬藏。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1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丰台校区大操场成功举办欢乐运动日拔河、跳大绳比赛。

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抓紧拔河绳,全力以赴,一条绳子一条心。观赛的同学也为各自支持的队伍紧紧捏把汗。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2021级本科生组拿下冠军,2023级研究生组获得亚军,2022级本科生组、2023级本科生组分别位列第三名、第四名。拔河比赛展现出外院同学们团结友爱、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团队斗志,增强了外院学子的凝聚力。

(拔河比赛)

“绳舞飞扬”跳大绳比赛让人热血沸腾!研究生组凭借跳了106个的惊艳表现,一举拿下第一名;2021级本科生组也发挥出色,以跳98个的成绩位列第二;2022级本科生组和2023级本科生组也分别以77和65的成绩位列第三、四名。这场比赛紧张又刺激,每个参赛队伍都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和凝聚的团队精神,让我们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吧!

(跳大绳比赛)

(参赛同学大合照)

寒风凛冽,北风潇潇。外国语学院欢乐运动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希望在本次比赛过后,同学们可以继续把团结协作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带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为外院注入青春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