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通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心理文化节之“以心应心,心心不异”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31日

 

外国语学院心理文化节之“以心应心,心心不异”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大学生自我内在的成长动力,树立勇于创造、追求目标、追逐梦想的人生理念,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5月25日在一号小足球场举办了“以心应心,心心不异”主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共17支代表队参与活动。活动包括 “图片记忆”、“盒子火车”、“黑箱挑战”、“三人四足”、“神秘关卡”五个环节,以引导同学们树立阳光向上、乐观积极的心态为目的,锻炼了同学们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能力,加深了互相之间的了解与默契。

盒子火车

黑箱挑战

三人四足

心理健康是人的基本素质之一,只有心灵健康成长,我们才能在其它领域有所建树。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自我认知,大家收获了乐趣,培养了友谊,感受了快乐,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外国语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积极心态,以实现健康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