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通讯 >> 正文

满“新”欢喜丨欢迎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3日


大学的序章

始于初秋

从远方而来

跨越山海

民大外院

欢迎你们的到来!


9月8日,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在丰台校区迎着朝阳会合,翘首以盼,等待着迎接2023级的新同学。


(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


(校领导走访报到点)







在校园里,随处可见我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从新生手中接过背包,拉起行囊,积极帮助新生熟悉环境,努力为新生解决问题。无论晴天还是风雨,志愿者们始终没有停下他们工作的步伐,用最认真的工作态度向新生和家长们展示了外院风采。




(志愿者运送行李)


寄存行李、核验身份...“外院制造”的帆布包、崭新的一卡通来到每一位新生的手上,从此刻起,他们又多了一个新名字:外院人。



(新生风采)



有问必答、积极引导...志愿者们用亲切的笑容和耐心的解说,将新生们从迷茫中引领出来。在志愿者同学们的帮助下,一批批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流程,正式开启在外院的学习生活。相信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外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辉煌!




(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2023级新生合照)





美好的旅程已经开始

外院将与你并肩前行

希望2023级的萌新们都能够

以最饱满的热情

最昂扬的斗志

迎接新的挑战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