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通讯 >> 正文

明规致知迈稳步,齐心协力扬新帆| 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5日


为引导全体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快速适应环境、明确学习目标,2023年9月18日—19日,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各班级分别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专职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

外国语言文学一班班主任裴越、二班班主任郑琦、三班班主任雷静、四班班主任姜静、日语班班主任马文甜、俄语班班主任郑桓,从专业课程设置、职业生涯规划、心理调适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并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生活,培养独立思考、勇于探索的品质,走好大学每一步。

专职辅导员于澜老师、石天乐老师从课堂考勤、请销假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对校园宗教政策进行了解读,强调讲规矩、遵纪守法是身为大学生应具有的品格,大家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不断增强纪律观念,以崭新的姿态开启大学生活。


2023级外国语言文学一班


2023级外国语言文学二班


2023级外国语言文学三班


2023级外国语言文学四班


2023级日语班


2023级俄语班


2023 级学硕班


2023级学科教学(英语)班


2023级翻译硕士班


追光而遇

沐光而行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