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通讯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5日


9月21日晚7点,我院在丰台校区日新楼414教室举行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晓磊老师、党务秘书王珊老师、团委书记于澜老师、专职辅导员石天乐老师、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2023级全体研究生以及其它年级研究生代表们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线上线下两个会场同时进行。会议由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侯晓乐主持。



会议议程

(1)审议通过《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2)选举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员。



大会伊始,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于澜老师作开场致辞。于老师首先对第十三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研会工作在服务同学、促学交流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于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执委表达了期许,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多层次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专业学术交流、形成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



执行主席卢智斌代表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卢智斌首先对到场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随后陈述了研究生会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并从职责分工、活动创新、方法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反思与总结,最后对研究生会未来发展进行展望与嘱托,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能够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提供一个有归属感的学生组织。



经过前期报名和条件初筛,最终本次参与竞选的总人数为32人。在换届竞选演讲及投票选举环节,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讲,她们从工作内容、个人优势、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展现自我。随后,全体研究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由研究生会主席团统计线上、线下两个会场的总票数。



至此,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奋斗姿态激扬青春,生逢其时不负韶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薪火相传,责任在肩,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将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带领研究生会不断开拓进取,再创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