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通讯 >> 正文

实力耀赛场,热血正青春丨新生篮球赛小组赛“战况”速报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15日


酷暑褪去、秋风微凉,我们在新的季节中迎来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的凝聚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学校特举办了新生篮球赛活动。

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征集筛选多名2023级同学参加新生篮球赛小组赛。在比赛中,队员们热血拼搏,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比赛。

让我们跟随赛场剪影,一同回顾这场酣畅的赛事吧!


01.第一场

比赛赛程:第一轮组内比赛

比赛时间:10月8日(周日)18:00-19:30

参赛队伍:外国语学院vs哲学与宗教学学院


  赛前,我院参赛队员相互鼓励,共同商议战术;赛中,队员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用一次次配合默契的防守和一遍遍冲劲十足的进攻拿下了一分又一分。


赛中剪影——投篮蓄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我院众多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中,外国语学院队以51:22的傲人成绩得胜归来,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的风姿和极强的凝聚力。


赛后合影——众人齐心


02.第二场

比赛赛程:第二轮组内比赛

比赛时间:10月9日(周一)19:00-20:30

参赛队伍:外国语学院vs文学院


  赛前,队员们带着昨日的经验而来,更加满怀信心,摩拳擦掌准备迎接新的比赛。现场的观众们激动地欢呼着,以热烈的掌声和高昂的鼓劲声展现对参赛选手最真挚的支持。


赛中剪影——屏息凝神


赛中,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默契配合,出击果断。一次次娴熟的运球,精准的投球,都使观众们振奋不已,比赛现场的气氛也在这一刻达到了高潮。


赛中剪影——巾帼风采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多轮紧张的比拼落下帷幕——我院以62:35的成绩再次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参赛男、女选手在同学们的欢呼喝彩中为本次新生篮球赛小组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赛后合影——得胜归来


为期两天的新生篮球赛小组赛在所有队员均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顺利结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院同学与哲宗、文院同学“不打不相识”,在竞技体育的赛场中相互切磋、在共同学习生活的校园中相互帮助,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培养了同学们“团结,进取,友爱”等优秀品质。两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鼓舞着每一位同学的心灵,这是参赛选手拼搏努力的证明,也是外院学子共同的荣耀,是属于每一位外院学子的精彩。

岁月漫长,初心不忘,相信在外院人共同的青春记忆里,此次胜利将会是其中最璀璨的篇章!

赛程仍未结束,希望我院参赛选手能够在复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我院赢得更为优异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我院选手在后续复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文字丨陈韵雯

摄影丨石哲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