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通讯 >> 正文

齐心共担当,赛场显飞扬丨新生篮球赛七八名排位赛“战况”速报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5日



秋风习习,星光微烁。外国语学院的男篮女篮名列八强后几经比拼,最终进入七八名排位赛。10月18日晚六点四十分,外国语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迈向七八名排位赛之巅。队员们的奋力拼搏与观众们的热血呐喊,共同沸腾出凉爽秋夜的外院之魂。让我们随着精彩镜头共同步入赛场,再次感受外院人的昂扬精神!


赛前,我院参赛队员充分做好热身准备,抖擞精神,随即便开始进行紧张筹备,聚头商量战术。他们不浪费一分一秒,把握赛前时间,不懈地进行投篮练习。场外观众们也欢呼呐喊,为队员加油鼓劲。


赛前剪影——投篮练习


哨声吹响,比赛一触即发。队员们活跃起身上的每一块肌肉,迅速敏捷地移步、传球、投篮。他们默契配合,只需彼此一个眼神便心领神悟,终游刃有余地拿下比分。滴滴汗水凝聚,股股热血汇集,他们斗志昂扬,展现出了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赛中剪影——激烈角逐


伴随着场上观众们的连连掌声和阵阵喝彩,篮球与篮筐相互碰撞,奏出圆满的乐章。篮球在空中划出的完美抛物线,勾勒出场上队员的运动之姿与青春风采。场外观众的心更是与队员们的心同频共振。一句句鼓励,一次次呐喊,不但振奋了队员的激情,更是温暖了每一个外院人的心。

赛中剪影——巾帼风貌


经过一小时的激烈比拼,外院以50:59的成绩惜败,终得第八名的成绩,但本次比赛外院得到的不是冰冷的数字,而是队员们与观众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

赛后合影——万众一心

在外院学子的齐心努力下,新生篮球赛七八名排位赛终于落下帷幕。正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本次赛场上相互切磋,共同成长,“打”开了友谊之花,“打”出了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素养,培养了同学们的竞技精神,亦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交流,塑造了同学们的坚韧品格。秋夜寒风袭人,但场内外外院人齐心共进的精神仍温暖着在场同学的每一寸肌肤。

愿各位携着心中的梦想,跑向闪着亮光的球场,投掷装满青春的球筐。希望每位外院学子都能坚定迈向未来,因为彼方,尚有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