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09日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人:王珊签发人: 审核人:发布部门: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8-01-09 16:51 浏览人数:63

2018年1月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化楼东1203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瓮建、党校办公室主任杨晏老师出席结业典礼,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杨晏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现场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校办公室主任杨晏老师宣读了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名单。分别是:第一小组的罗莎同学,第二小组的郝俊叶同学,第三小组的黄亦晖同学,第四小组的刘珊同学,第五小组的廖彬同学。

郝俊叶同学作交流发言

紧接着,优秀学习小组的代表郝俊叶同学代表第二小组做了交流发言。郝俊叶同学在发言中总结了在党校学习的收获,向关怀帮助学员们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党员表示了感谢,表示将以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为起点,把自己的奋斗目标与党的宗旨联系在一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学生的本职工作做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瓮建副书记、杨晏老师向各位学院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和培训班结业证书。

瓮建副书记作总结讲话

最后,瓮建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对顺利结业的第三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期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积极性高、学习认真。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思想觉悟。他希望每位学员将在党校的所学、所感、所想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崇高的理想、履行人生职责、锤炼党性修养。目前,正值全党和全国人民都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同学们继续认真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在学习中、工作中锤炼自己,创造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