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签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诺书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09日

6月9日晚上,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首先,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倩玲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学校“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铭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奋发进取、用心工作,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神圣誓言。并签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书,承诺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始终不忘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为支部和母校贡献力量。

最后,活动进入“毕业生党员献爱心捐书”环节,毕业生党员们将自己精心挑选的有价值的各类书籍,送给党支部的学弟学妹,传递了一份爱心,也传递了党员的责任感。

相信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不会辜负党和母校的培养,带着满满的收获走出校门,踏入社会,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