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升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7年08月16日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支部“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和“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有关工作,2017年6月14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东1102教室举办了保研、考研和出国经验交流会。经验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晓主持,学院同学共4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旨在通过成功保研、考研和出国读研的同学分享的大学经历和升学经验,提供指导意见和学习经验给之后的学弟学妹们,实践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微信图片_20170618123739_调整大小.jpg

五位传授经验的同学制作了精美、详实的PPT,非常热心地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其中金品、毛佳颖出国读研,分别被澳洲墨尔本大学和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录取;张淮颖和陶叶茂分别保研到厦大新闻学和北师大笔译专业;栾芯惠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笔译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传授经验的同学们语言幽默,认真谈了自己选择学校和专业、准备升学事项的经历,还分享了找实习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170618123808_调整大小.jpg

参与的同学们认真聆听,时间过得飞快,一个多小时就过去了。交流会设置了专门的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问题,得到了一一解答,台上台下互动活跃,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八点四十分左右,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的交流会为毕业生党员同学和在校同学提供了沟通交流和解惑答疑的良好契机,不少学弟学妹从中受益,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丰富了支部活动的形式,加强了支部建设。

微信图片_20170618123819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