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公外党支部举办“春风到支部,玉渊环湖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年08月16日

2017年5月12日上午9点30分,玉渊潭公园春光明媚,作为外国语学院公外党支部“春风到支部,玉渊环湖跑”主题党日活动比赛活动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公外支部教师党员从繁忙的工作中安排好了时间,精神饱满地如约抵达了公园西门。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入园后,支部书记刘雪莲老师先就这次环湖跑的意义、内容和要求进行了简要讲解:支部旨在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支部的集体凝聚力,提高每位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健康的精神面貌;希望各位党员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体魄,深入体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增强公外支部的集体凝聚力。大家稍加热身之后,就精神抖擞地奔跑了起来。一路上春风拂面,小路两旁鸟语花香,很多党员教师都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还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交流,希望这样的创新活动应该多多开展。

image005_调整大小.jpg

在环湖跑之后,大家在休息之余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两学一做”活动中对促进支部党建活动和方法创新进行了讨论。

上午11点30分,本次党建活动取得圆满结束,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活动的继续开展。(谢依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