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第一届中央民族大学女足联赛举行决赛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21日

11月27日下午13时,第一届中央民族大学女足联赛决赛在校足球场如期举行。本次决赛的对战双方分别为体育学院队和维吾尔语言文学系队。虽然室外寒风凛冽,但女足队员们仍然士气高昂,井井有条地进行着热身运动。各位参赛队员做好赛前准备后,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

IMG_4326_调整大小.jpg

比赛开始不久,体育学院先发制人,凭借积极的拼抢和默契的配合,队员一脚劲射使球应声入网,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接着,体育学院乘胜追击又拿下激动人心的一分。场上的球员们巾帼不让须眉,虽然不如男生那样强壮有力,但女生们的动作更加灵敏,在球场上宛如一只只充满活力的鸟儿。

IMG_4361_调整大小.jpg

上半场以2:0的比分结束,维语系的姑娘们没有气馁,一旁观战的同学们也大声为她们加油。下半场的形势更加激烈,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而体院队愈战愈猛,又进一球。维语系的球员们依然没有放弃,她们一直牢牢守住防线,守门员也表现精彩,拦住了体院队一次次的进攻。最终,维语系的球员们在球场上极尽配合与技巧,但体育学院还是展现了她们更胜一筹优秀的专业素养,以5:0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

IMG_4420_调整大小.jpg

这次比赛,虽然寒风习习,但每个球员都毫不示弱,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场上时时发起高潮,观众连连欢呼叫好。足球场就在比赛进行中一点点升温,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场外学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

女足联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示了校园女足的无限魅力,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