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新生引航”之一--- 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20日

[本院讯]9月23日下午,学院在文华楼东1203教室举行了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大会。学院张娜副院长、瓮建副书记出席大会,全体2016级研究生新生参加大会。

731658601645135409_调整大小.jpg

首先,瓮建副书记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院关于研究生思政的有关工作情况。接着,瓮建副书记从讲政治、守纪律、勤学习、勇创新、保安全出发,对新生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首先能成为一名遵纪守法、文明诚信的公民,其次成为一名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青年,最后成为一名珍惜时光、学有所成的研究生。

接着,主管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的张娜副院长向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张娜副院长就具体的专业学习情况进行了讲解,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研究生的学制、学分、各种课程设置情况等。张娜老师还就研究生专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及优秀学位论文、优秀毕业生等评选条件及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张娜副院长还要求,研究生同学在学习期间,一是做好学术规划和职业规划;二是端正学习态度;三是加强学术研究;四是求真务实,培养良好的学术品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