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第五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国风情街游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20日

2016年5月7日,中央民族大学第五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国风情街游园会在一号公寓楼东侧拉开帷幕。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殷会利老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严老师、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娟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阿达来提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黎华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瓮建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开幕式第一项,由外国语学院党委阿达来提书记致辞。她提出外国风情街是外院的特色品牌动,在全校乃至全社会都具有一定影响力,此次活动也是外院学子课堂知识的延伸与实践,同时也为民大学子提供一个接触各国文化的机会。最后阿达来提书记再次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并表达了对活动的热切期待与美好祝愿。

image003_调整大小.jpg

开幕式第二项,所有到场嘉宾及领导上台共同触动文化节启动球。中央民族大学第五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国风情街游园会活动正式开幕。随后,到场到场嘉宾及领导在签名墙上签字留念并共同欣赏了精彩的开幕式演出。

image006_调整大小.jpg

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

image008_调整大小.jpg

泰国友人泰国传统舞蹈

image010_调整大小.jpg

乐器合奏

image012_调整大小.jpg

精彩舞蹈串烧

image018_调整大小.jpg

嘉宾和同学们一起参观各个场馆,品尝美食,体验文化

外国风情街上上,多国联欢万象市集,日本馆东南亚馆俄罗斯馆法国馆韩国馆美国馆南美馆英国馆,各个馆风格迥异,各有特色。桌上足球,美式汉堡,巴西烤肉体验,东南亚风情,日式美食,韩国特色,法国馆游戏区,好玩好吃应有尽有。

本次游园活动,不仅吸引了我校各民族学生的积极参与,还有外校同学慕名而来与我们一起“环游世界”。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外国风情街游园会精彩纷呈,将每个国家的特色文化生动有趣地展现在眼前,实属一场盛大的文化盛宴。活动的举办,为我校同学开阔视野、了解世界,相互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