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20日

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华楼东1203会议室召开了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学院阿达来提书记、黎华副院长、瓮建副书记、张娜副院长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瓮建主持。

会上,阿达来提书记向全院党员传达了《鄂义太同志在中央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央民族大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

IMG_6598_调整大小.jpg

阿达来提书记在动员大会上说,今年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大举措,全院师生党员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院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院党委2016年党建工作及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着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IMG_6611_调整大小.jpg

阿达来提书记强调,“两学一做”的基础在于“学”,要真真正正地、深入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两学一做”的最终落脚点在于“做”,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充分落实党员教育工作;全体师生党员在学习中要注重坚持正面教育、学用结合、突出实效、领导带头和分类指导,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坚持两手抓。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承担起主体责任,管好党员、带好队伍,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会议的最后,瓮建副书记就《中央民族大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的有关学习内容和学习任务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