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手拉手”党建带团建——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流程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16日

2018年10月16日晚,由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和团委联合举办的入党流程宣讲会在文华楼东区401教室顺利召开,来自学院2018级新生和部分2017级学生参加。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映红担任主讲。

主讲人王映红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和内容,并表示“手拉手”党建带团建活动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团委作为联系青年的纽带和桥梁,以党建促团建,切实增强基层党团组织对广大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系列活动之一。

随后,主讲人就入党条件、入党流程以及入党申请书撰写规范等内容做详细介绍和讲解,并提醒同学们准备申请材料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在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参会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主讲人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工作经验耐心回答,确保大家能充分了解入党流程,为入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宣讲会不仅彰显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风采,更是帮助同学们了解入党知识、激发入党热情,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秉持着全心全意为本院同学服务的态度,期盼带领全体同学共同提升团员的先进性,也期盼在新学年里,有更多的优秀团员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人:张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