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中共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25日

中共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于5月25日下午2时30分,在文华楼二层报告厅召开。大会在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晓磊主持。学校组织员敖玲、学院副院长民主党派人士马士奎、群众代表吴泽庆和雷静应邀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97名,实际到会87名。

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梅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的报告。她在报告中回顾了四年来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作了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共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四年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工作建议。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推举李盛同志为总监票人,郑桓等13名同志为监票人、计票人。

最后,根据现场无记名投票结果,朱小琳、李红梅、刘雪莲、张娜、何晓磊、杨晏、柴文竹7位同志当选为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王林、何晓磊、顾杰3位同志当选为外国语学院新一届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