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01日

为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勉励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工作,10月31号中午13:00,外国语学院在文华楼东1203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黎华教授、党委副书记瓮建老师、团委书记何晓磊老师参加动员会议并讲话,学院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黎华副院长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对审核评估工作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生如何参与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黎华副院长要求每位学生认真对待课堂学习时间,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课,在审核评估专家组进课堂听课时能展现良好的大学生风貌。黎华副院长强调,教学评估是评价、监督、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学院广大学生干部充分重视,带头做好各项工作。

团委书记何晓磊老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须知”部分进行了认真辅导,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做到了然于心,信手拈来;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端正学习态度,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与课堂教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强调各位班干部要全方位、多层次地起到引领、带头和示范作用,以良好地精神面貌参与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来。

瓮建副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全院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做好审核评估在学生群体中的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进一步促进学院同学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自觉性,全面提升了学院对学校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和环境,也促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