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第二届“联通杯”女足联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25日

2017年12月18日晚7点,中央民族大学第二届女足联赛颁奖典礼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刀波,中国联通八区总经理张旭、校园中心经理丁晓宇,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廖艳群,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系学工办李惠萍,维吾尔语言文学系团委书记古丽娜尔·米吉提老师等。承办院系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阿达来提、副书记瓮建、团委书记何晓磊也出席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

一段精彩的赛场回放视频使得现场气氛变得活跃欢愉。颁奖典礼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阿达来提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阿达来提老师在致辞中回顾了本次比赛的历程,肯定了女足联赛对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操场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与同学之间、团队与团队之间以及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团结。阿达来提书记还对校体委、中国联通和参赛院系等各方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阿达来提老师致辞

接下来是各类奖项的颁发。颁发每个奖项前播放的或热血或温馨的赛场视频,让我们再次深深感受到女足的魅力和精神。冠亚季殿军等团体奖项的揭晓更是使颁奖典礼达到了本晚气氛的高潮。出席领导作为颁奖嘉宾为大家揭晓了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了奖项。颁奖过程中关于世界杯的有奖竞答环节使得现场气氛活跃,并让人感受到足球的魅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刀波老师做总结讲话

在活跃的氛围和热烈的掌声中,颁奖典礼渐至尾声。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刀波老师做总结讲话。刀波老师对本次大赛的所展现的体育水平与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并且再次感谢了中国联通的支持、众学院的积极参与,也对负责组织此次赛事的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的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下一届女足联赛的期待和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