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19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7年08月16日

2017年4月6日上午8点30分,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19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于校运动场举行。

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吉忠教授、校团委副书记樊博老师、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娟老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永杰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锷老师、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孜古丽老师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杨晏老师主持。

IMG_7514_调整大小.jpg

开幕式伊始,外国语学院礼仪队护院旗入场。此时早晨的阳光刚好,洒在鲜红的院旗上,显得更加朝气蓬勃。随后本科生方阵,研究生方阵和教职工方阵依次入场。他们雄姿英发,步伐矫健,整齐走过主席台。

升旗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阿达来提老师代表学院致辞,祝愿同学们在比赛中斩获佳绩,收获快乐。随后,运动员代表任凯同学和裁判员代表邓启超同学相继发言,表达了运动员拼搏向上的参赛决心,和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的判罚态度。最后,副校长邹吉忠教授宣布运动会开幕。

IMG_4056_调整大小.jpg

阿达来提书记致辞

IMG_4072_调整大小.jpg

邹吉忠副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上午9点10分,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跑道上跃跃欲试,迫不及待要大展身手。场外助威的亲友团也毫不示弱,嘹亮的加油声喊出了对运动员的满满的支持与鼓励。在运动员们快要靠近终点前,一旁急促有力的鼓声总会响起,激励着他们最后拼尽全力的冲刺。虽然接近正午,温度骤然升高,但在这样灼热的阳光下,运动健儿们却斗志更加昂扬。广播里不断传来打破记录的播报,振奋了在场所有人的精神。

IMG_4572_调整大小.jpg

很快,时间到了下午,比赛也进入尾声。压轴的跳长绳、抛绣球等特色团体项目将运动会的气氛推至高潮。各个班级的同学们默契配合,既酣畅淋漓地挥洒了汗水,也体会到了参与集体的快乐,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得淋漓尽致。阵阵青春活力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操场上。

IMG_7488_调整大小.jpg

颁奖仪式后,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和煦的春风中划下圆满的句号。本届运动会是在外院团委学生会的认真组织下,经过全院师生的密切配合而取得成功的。运动会场秩序井然、体育赛事高潮迭起、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各班的工作做得扎实细致;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斗志昂扬,共同展现了我们外院人不断向上的进取精神、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届运动会的别样精彩,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