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石嵩副教授“北京市优秀人才青年骨干教师个人项目结题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12日

2018年10月12日上午,北京市优秀人才青年骨干个人项目“中国电影海外传播与北京都市国际形象建构研究”结题报告会在文华楼1203外国语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报告会由项目负责人石嵩副教授进行汇报,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娜教授等相关专家出席,并进行点评。

石嵩项目结题.png

在项目结题报告的过程中,石嵩副教授首先回忆了四年前项目申报的历程,对外国语学院和中央民族大学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石嵩副教授围绕北京市优秀人才青年骨干个人项目建设的主题,从科研论文发表及转载、学术专著出版、教学大赛获奖、高级别社科基金申报立项、国内外学术交流合作等多方面汇报了四年来在项目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需进一步深入研究的方向和打算,赢得了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

石嵩项目结题·.png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娜教授首先肯定了项目建设在多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特别强调了优秀人才青年骨干个人项目建设对全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在人才培养方面所起到的积极带动作用。鼓励所有青年教师不断向着更高层次优秀人才的目标奋力迈进,进而推动外国语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全力配合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士奎教授表达了对项目顺利结项的祝贺,期待基于项目建设的研究成果能更好的服务于学院乃至全校的发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小琳教授在祝贺项目结项的同时,为后续研究的深入推进给出了可行的建议。

最后,项目负责人石嵩副教授对各位领导、专家围绕项目结题所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归纳总结和积极回应,表达了以此项目建设成功结题为契机,不断深入加强后续相关研究的决心和信心。此次北京市优秀人才青年骨干个人项目结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起到了鼓舞全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不断向前向上的积极作用,期待后续更多更佳成绩的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