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黄馨文等同学参加北外博雅论坛并获优秀论文奖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22日

2018年9月22日,博雅论坛暨第七届本科生学术年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圆满举行。博雅论坛由北外英语学院主办,创立于2011年,旨在推动本科生在文学、语言学、翻译、翻译和国际事务等领域的创新性研究,是目前国内高校中为数不多的、具有较高权威性的本科生国际学术交流论坛。本次博雅论坛共有来自我校、北外、西外、川外、南大、中大、悉尼大学等国内外16所知名高校的24篇文章入围,下设文学、翻译、语言学和国际事务4个分论坛,我院15级英语专业的黄馨文、林铃锦和杨萍萍3位同学获得遴选参加文学分论坛,宣读了论文并进行交流。

本次论坛共有5篇论文获奖。在我院朱小琳教授的指导下,黄馨文同学的论文获得了文学类优秀论文奖,这是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历年参加论坛以来第一次获得优秀论文奖。黄馨文同学的获奖论文题目是“布莱德成长历程中对自由的追寻:从女性主义视角看托尼莫里森的小说《孩子的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