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俄语-中亚语系学生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文化节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20日

2016年6月5日,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了俄语文化节,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中亚语系的学生同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俄语系的学生一同应邀出席并表演了节目。

在俄语文化节上,中央民族大学表演的俄语音乐剧《百万朵火红的玫瑰》受到全体师生的欢迎。此外,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表演了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话剧及诗朗诵;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歌舞;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同学表演了合唱。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晚会最令人激动的时刻便是在之前的配音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带来的精彩配音,在晚会上还为这些同学颁发了奖。我校外国语学院俄语-中亚语系学生陈珍珍、杜明东、阿布都热合曼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苏联经典动画片《小猪芬蒂克》荣获了第四届北京高校俄语电影配音大赛三等奖。

image003_调整大小.jpg

陈珍珍、杜明东和热合曼同学为动画片《小猪芬蒂克》配音

在这一个个精彩节目的表演后,晚会也如期顺利举行完毕,同学们都认为这一场精彩的俄语盛宴使他们收获了很多。(供稿:2015级俄语-乌兹别克语班巴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