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6年度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20日

经过师生们五个星期的精心筹划和努力准备,外国语学院2016年度第九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于6月3日下午14:00在文华楼1203正式拉开帷幕。来自2015级外国语学院英文专业、翻译专业,文传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法学院法英专业的8组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外国语学院教师Jeff、Ann Marie Ross及陈蔘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比赛在大家的期待中开始,各组精彩的演绎引起观众的阵阵欢笑与声声赞叹。比赛间隙,大家进行了两个小游戏,分别是“听音乐,猜电影”与英语脑筋急转弯,台下观众都踊跃参加,在熟悉歌曲中回味经典影片。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选手们各抒其才,不仅为大家展现了影片原有的风采,同时也为每个角色加入了个人特色。选手们都将自己完全投入到了影片中,不用说精彩绝伦的对话,还自行加上了种种特殊音效,让台下观众沉浸在他们的精彩表演中。

image003_调整大小.jpg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翻译一班的《马达加斯加3》最终荣获一等奖;英文一班的《里约大冒险》、法英三班《爱丽丝梦游仙境》获得二等奖;汉语国际教育班的《马达加斯加》、英文二班的《闪电狗》、法英一班的《头脑特工队》、法英二班的《精灵旅社》、翻译二班的《灰姑娘》获得三等奖。

期间,各评委对本次大赛及选手进行了点评。老师们都认为,本次大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是一场有意义的视听盛宴。每一组选手们的表现都十分出色,积极性很高,远远超出了自己的预料。外教Jeff夸张地表示,学生的口语以及配音表现比以英语为母语的人都要好。陈蔘老师表示,看到了学生们的潜力,希望向学生学习,也期待未来同学们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供稿:宋彦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