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俄语-中亚语系举办2016年俄语电影配音比赛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19日

3月31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俄语-中亚语系成功举办2016年度俄语电影配音比赛,2013级、2014级和2015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生动有趣。比赛由俄语-中亚语系主任海淑英老师主持,外教斯维特兰娜老师和亚娜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内容丰富、表演生动有趣,动画、电影、连续剧令人应接不暇。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俄语的热情与兴趣,《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内容深沉,回味悠长,印象深刻。俄罗斯喜剧《爸爸的女儿们》、动画片《疯狂动物城》和《小熊维尼》生动活泼、可爱俏皮。大一同学们的配音表演彰显了对俄语的热情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二和大三同学们忘我、投入的表演也使人拍案叫绝。比赛进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爸爸的女儿们》和《小熊维尼》将代表中央民族大学参加北京市高校俄语电影配音比赛。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2014级俄语-吉尔吉斯班同学为喜剧《爸爸的女儿们》配音

image003_调整大小.jpg

2013级和2014级同学为动画片《小熊维尼》配音

image005_调整大小.jpg

2015级俄语-乌兹别克语班获奖同学和老师们合影

随着热烈的掌声,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中亚语系俄语电影配音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将再接再厉,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不辜负自己的梦想,继续书写俄语-中亚语系的光辉篇章。

(撰稿:2014级俄语-吉尔吉斯语班赛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