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举办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19日

2016年3月26日早晨8时30分,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民大的小足球场准时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每个在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同学在学习和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进行适当的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通过游戏增进互相之间的感情。

活动主要是以游戏的方式举行,游戏分别是“穿越呼啦圈”、“听数抱团”、“扯龙尾”、“趣味接力”、“撕名牌”这5项。在“穿越呼啦圈”中,大家都手牵着手,不断调整自己的姿势去帮助下一个人顺利穿过呼啦圈;“扯龙尾”中,所有人都在保护最后一个人的同时紧紧跟随前一个人的步伐;“趣味接力”中,大家每个人都肩负着不一样的任务,都十分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挑战;“撕名牌”中,每个小队都团结起来,保护队友,一致对外。每一个游戏都体现着团队的力量,团队的精神。

IMG_5153_调整大小.jpg

因为活动前期的准备活动很到位,活动效果非常好。不论是裁判还是参与的同学,每一个人都乐在其中。这次与以往的活动相比最大的亮点就是以游戏的方式进行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放松了同学们的身心,还使大家都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游戏激烈的进行,大家都在有些凉意的初春感受到了来自伙伴和外院这个大团体的温暖。随着游戏一项一项的进行,更是感受到了每一队参与同学的团结和热情。

IMG_5182_调整大小.jpg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但使外院团委和学生会有着更加紧密的联系,为以后的合作提供了便利,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更是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同学都体会到这个大团体之间的感情,更好的融入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