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长的火炬‘第二期圆满扩募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19日

【外国语学院讯】:5月19号晚,2018年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学长的火炬”学习经验交流会第二期于文西一层报告厅顺利举行。参与交流会的有加拿大蒙特爱立森大学交换生褚楚学姐;雅思7.5,即将前往英国Warwick大学读研的花兆荣学长;千叶大学交换生田润润学姐和名古屋市立大学交换生韩骁学长。外国语学院各年级的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地参加此次学习交流经验会。

主持人:2017级外国语言文学 杨雨蝶

托福112分、曾经在加拿大蒙特埃里森大学交换学习的褚楚学姐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生活和自己目前的英语水平。并介绍了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客观分析出国留学的利弊,令同学们心驰神往的同时也受益匪浅。

2014级英语语言文学一班 褚楚

雅思7.5,即将前往英国Warwick大学读研的花兆荣学长的经验分享则更具功能性,主要从如何有效地准备考试入手,为大家带来满满一波干货,为尚未制定学习计划的同学指点了方向。

2014级英语语言文学二班 花赵荣

千叶大学交换生田润润学姐用生动可爱的ppt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和学校生活,并推荐了许多适合日语学习的应用程序与娱乐节目,让大家在休闲之余也能学到地道的日语。

2016级日语专业研究生 田润润

名古屋市立大学交换生韩骁学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一年的日本交换生活,并讲述了出国交换对日语专业学生的意义,对于大三大概率出国交换的日语班同学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验交流。最后,学长也建议大家充分利用宝贵的交换时间, 换取更好的未来。

2014级日语系本科生 韩骁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想要出国的同学对目前国外情景与自身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从前辈那里汲取到许多有用的学习经验。本年度"学长的火炬"学习经验交流会也到此完美落幕。

撰稿人:罗顼

外国语学院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