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7年08月16日

2017年6月21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于文华楼西区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阿达来提书记,副院长黎华、张娜、吴泽庆出席本次典礼。同时到场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各系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本科生班班导师、辅导员、教职工代表、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瓮建主持。

IMG_6103_调整大小.jpg

毕业典礼现场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阿达来提书记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家长同学的到来,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感谢各位老师默默奉献,辛勤育人。她说2017届的毕业生不仅是学院成长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更是其中的参与者、创造者。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上,希望同学们永葆创新,顽强拼搏,脚踏实地,终生学习。致辞最后,她再次衷心祝福所有毕业生,期待他们能在新的生活里创造辉煌。

IMG_6053_调整大小.jpg

党委书记阿达来提致辞

接下来,研究生代表汪雨上台发言。他讲述着在外国语学院求学的心路历程,诉说着自己的民大情怀,表达了对恩师的感谢、同学的不舍和对父辈的感恩。本科生代表王诗茹的发言感人至深,她对大学四年生活点点滴滴的追忆,向母校不舍离别最后一次说再见……每一字都牵着肺腑,每一句都诉着衷肠。蒋海燕老师代表所有教师为毕业生们上的“最后一课”也同样让人感动,这“最后一课”将会一直伴随同学们以后的人生旅途。

IMG_6075_调整大小.jpg

毕业研究生代表汪雨同学发言

IMG_6105_调整大小.jpg

毕业本科生代表王诗茹同学发言

IMG_6118_调整大小.jpg

教师代表英语系蒋海燕老师发言

随后,张娜副院长、吴泽庆副院长分别公布我院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获奖名单、专业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的名单和专业二等奖学金的获奖名单。

IMG_6143_调整大小.jpg

为获奖毕业生颁奖

典礼尾声,黎华副院长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资格审核结果及授予学位毕业生名单。各位毕业生依次登台接受学位证书。毕业生们纷纷与老师同学们拥抱,合照,诉说着不舍的情谊,现场一片温情。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更精彩的人生正在向学子们招手,在此,让我们送上最衷心的祝福,祝福他们在未来旅途中一帆风顺,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