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俄语-中亚语系举办2017年俄语语言国情知识比赛

发布日期: 2017年08月16日

外国语学院俄语-中亚语系于6月13日18点在文化楼东107教室举行了俄语语言国情知识比赛。14、15、16级俄语班的十六名同学在贾长龙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严肃紧张的比赛。

这次比赛以全俄语的语法知识及俄罗斯国情知识为考察点,难度较大,但同学们仍然十分认真地作答。一个小时后,比赛如期结束。紧接着,老师当场阅卷并判出了比赛结果。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最令人激动的颁奖时刻到来了,14级俄语-吉尔吉斯语班的美丽同学荣获一等奖;15级俄语-乌兹别克语班的沈犇同学和聂峰娇同学荣获二等奖。16级俄语-哈萨克语班的古丽、芭岩、尔斯古丽和美迪同学荣获三等奖。通过俄语语言国情知识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该更加努力学习,注重平时语言国情知识的日积月累,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水平。2017年俄语-中亚语系语言国情知识比赛圆满结束。

image003.jpg

最后,贾长龙老师和全体同学共同合影,以此来纪念本次别样的竞赛活动。(供稿:2015级俄语-乌兹别克语班:巴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