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俄语-中亚语系巴燕同学荣获2016年全国俄语大赛演讲比赛低年级组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21日

2016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于10月21日在黑龙江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26所高校的500余位同学、老师和俄语界专家、学者齐聚黑龙江大学,其中的325位选手参加了各赛事奖项的角逐。一年一度的大赛是全国高校俄语教育界的一件盛事,为加强全国俄语院校间的相互交流,推动俄语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以及促进中俄两国在人文领域的合作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外国语学院俄语-中亚语系2015级俄语-乌兹别克语班巴燕同学以其准确纯正的俄语发音、流利生动的演讲博得全场喝彩,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荣获单项演讲比赛低年级组一等奖。该成绩也是我校在提高复合型俄语人才培养质量的改革和创新中取得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