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欢送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09日

2019年7月8日下午1:30,外国语学院在文华楼1203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外籍教师欢送会,欢送来自日本的通口实如老师(ELENA KOZHEVNIKOVA)和来自俄罗斯的叶莲娜老师(ELENA KOZHEVNIKOVA)。院长张娜教授、党委书记李红梅老师、副院长马士奎教授出席了此次欢送会,参加欢送会的还有俄语-中亚语系主任赵春晶副教授、日语系刘艳文副教授。

通口实如老师于2005年9月来我院工作,迄今为止已经为我院工作了14年;叶莲娜老师从2010年9月起来我院工作,累计工作五年以上。两位老师均已圆满完成教学任务。在工作期间,她们以其深厚的专业知识、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新颖的教学方法、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尊敬和爱戴。

张娜院长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对通口老师和叶莲娜老师多年来在课内外各项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教育教学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张院长表达了惜别之情,非常期待以后能够有机会再次一道工作。

随后,叶莲娜老师和通口老师发表了临别感言。叶莲娜老师说,民大外院是一个很棒的集体,她在这个集体中学习到了宝贵的教学方法、教育理念,受益匪浅;同时,自己也期待着教师队伍新生力量的卓越表现。通口老师深情回顾了在我院十四年的工作经历,表示她与外语学院师生一同参与的活动都很难忘,她会常回到中央民族大学看看。

通口实如和叶莲娜老师.png

李红梅书记、马士奎副院长也从各自分管的工作层面对两位教师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二位老师在学生的培养、学院的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祝愿她们在未来有好的发展。

赵春晶老师和刘艳文老师也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和依依不舍之情。

最后,张娜院长亲自为叶莲娜老师和通口老师颁发证书,并赠送了小礼物以作留念。

(撰文:张易 摄影:邱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