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新闻 >> 正文

学院向俄罗斯外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20日

2015年7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阿达来提、副院长张娜教授、俄语-中亚语系主任海淑英教授出席了为俄罗斯外籍教师亚娜·弗拉基米罗夫娜老师颁发荣誉证书仪式。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仪式开始,海淑英老师首先介绍了亚娜·弗拉基米罗夫娜老师在外国语学院工作期间的教学和科研情况。随后,阿达来提书记、副院长张娜教授代表外国语学院为亚娜·弗拉基米罗夫娜颁发了荣誉证书。亚娜·弗拉基米罗夫娜老师表示,在外国语学院的3年期间,工作非常愉快,与老师们、同学们相处融洽,并对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2013年年9月至2016年7月,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大学亚娜·弗拉基米罗夫娜老师受邀在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担任教师,教授了《俄语写作》等课程。三年期间,她工作非常努力,所授课程内容丰富,深受学生喜爱。不仅如此,她还和俄语-中亚语系老师一起编写了《俄语阅读》教学参考书,为俄语-中亚语系的教学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