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信息 >> 正文

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同仁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6日

2019年11月22日上午10点,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继林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座谈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娜、党委书记李红梅、副院长马士奎和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李佳参加了座谈。

李红梅对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之后,她就对方关注的学风建设,从教风带学风、管理育学风、榜样树学风、活动促学风等四个方面分享了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的经验做法。马士奎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科研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李佳介绍了我院本科及公共英语教学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思路和基本做法。最后,张娜院长提出学院建设要有针对性,突出学科特色。

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王兵对学院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分享了经验做法。

双方就如何推进课程思政,加强学风建设,培养优秀的外语人才等方面有了一定的共识,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付继林副院长代表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赠送了该校自主研发的锻造水压机模型,并对我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